close

早上我姐陪我去機場,從台北車站的西站A棟

搭乘1819的國光客運直達桃園國際機場 單程票是125$ 來回票是230

到機場check in的時候 還好我的行李沒超重 21.1公斤多

我之前一直超擔心行李會超重,又很難取捨到底該帶甚麼

只是把棉被和衣服都用壓縮袋裝起來,然後帶一些簡便的盥洗用具

幾本筆記本,和一些重要資料和藥品 及會需要用到的文具

包包、鞋子 和3C電器用品 轉接插頭和延長線等等

吹風機用不到,因為韓國的電壓220 到韓國再買吹風機就好了

(可是我還是帶了......暈)

 

我把相機、筆電都帶在上機行李,所以要過海關檢查的時候

搞得自己很忙......

因為筆電和包包及行李要分開籃子放 弄了好幾分鐘才過檢查門

從一進海關之後我心情就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

 

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"出國"(沒有朋友、沒有家人一起)

在上了飛機後和一位要轉機到美國的女生一起坐

我想她大概也一個人?(不然呢

互相有一些照應也不錯的~!!

在機上聽了一些音樂,看了一些窗外的風景

調適一下心情,準備踏入一個 我雖然來過

但第一次要連續待上3個月以上的國家,還是有點不捨台灣

2個小時的旅程,我從台灣就這樣到了韓國

2個小時的時間,可以從高雄到墾丁 或嘉義這樣的距離

可是我要4個月後才能看到我親愛的家人朋友

還有五十嵐的四季春微糖少冰...

抵達仁川機場後一出入境大廳,就看到學校的Buddy來接機

整個心情舒坦了不少...忐忑不安瞬間安心了不少

不過 因為還要等其他班機的學生到達~我們等了2個小時

才從仁川坐巴士到春川......好餓喔9點多才到 哈哈

還好第一天就可以把宿舍還有一些事情先處理好

就很棒!!

ps.在仁川機場等待的時候還看到機場有好多KPOP的粉絲來接機

 

DSC_0987.jpg  

 

我的房間在HID宿舍的5樓 沒有電梯(這次來韓國一定瘦的XD?)

 

DSC_0988.jpg  

期待室友的入住囉!! 三人一間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*生活觀察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