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用了一瓶阿sa代言的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++

 

DSC_0583

 

這瓶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++除了防曬UVA和UVB以外~還可以達到臉部保濕的效果

因為我覺得素顏保養比起化妝後的臉更重要,也因為我幾乎都不化妝,所以我很注重平常的保養和防曬

平常多喝水和晚上就會敷保濕的晚安面膜睡覺,除了晚上要保濕 白天也要做好保濕的工作囉!!

又因為其實我很不喜歡有些防曬產品擦了之後所帶來的負擔感,然後又覺得很黏膩

反而會一整天或一整個上午都覺得不舒服。因為沒用過露得清這瓶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++

所以用了之後趕快來分享心得啦!!!!!

 

 

DSC_0584

 

凝露含有高純度透明質酸和橄欖精華 就可以12小時保持臉部的保濕囉!!

當然 多喝水還是很重要的!!

DSC_0591

 

 

DSC_0592     

 

我的方式是很簡單的....就早上洗了兩次臉之後

第一次是把皮膚表面的東西洗掉

第二次洗面乳的效果才會深入毛孔做清潔(我是這樣子想的,當然每個人保養方式不同啦

然後拍了一些化妝水在臉上,就擦了這瓶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++囉!!

我沒有用很多 差不多按2~3下在手上抹開而已,我就可以擦全臉和脖子了

等半小時皮膚吸收之後~就可以出門啦!!!

擦了1小時之後 我不覺得有很重的負擔在臉上

 

DSC_0594

保濕效果我覺得很好,在冷氣房裡我不覺得自己臉上有很乾的感覺

而且覺得臉還蠻清爽的!!

(當然啦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,我的感覺是蠻清爽的)

這個防曬係數是30而已,很適合平常出門上班上課或逛街用

而且隨身攜帶要補充時也方便!

 

有興趣可以點以下網址囉

 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/Beauty/08/resMsgL.asp?LinkTo=TopicL&TopicNum=11930&Absolute=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*生活觀察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